寶貝媽咪 母親節國產花卉傳孝「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母親節快到了,今年想送給親愛的媽媽什麼禮物呢,農糧署推荐國人採用國產花卉製作的花禮,來傳達子女的孝心。在記者會上各式不同造型的花卉,表達對媽媽的祝福與感恩,現場同時還有胸花DIY教學。

主持人:「『溫馨獻禮』是由文心蘭搭康乃馨,象徵母親隱藏的愛是非常的內斂。」

不論是『溫馨獻禮』還是『永恆的愛』,色彩鮮豔造型不同,這些都是採用國產花卉製作的主題花禮,要獻給平日默默為孩子們付出的媽媽們。

農糧署副署長 黃美華:「無論是用花束也好,或者是用禮籃,或者是在家裡插一盆花,然後再搭配上一張溫馨感恩的祝福卡。」

溫馨的五月不但康乃馨盛開,也有多種的花卉爭豔,不論是華麗的捧花還是婉約的盆花,甚至小巧的胸花也同樣表達對媽媽滿滿的孝心。

花藝老師 許碧芬:「(康乃馨)它如果跟百合也可以,或者跟桔梗搭配也會很漂亮,然後再加上滿天星啊,卡斯比亞這一類的小碎花就很漂亮了。」

農糧署表示,今年因為連續下雨的關係,康乃馨的產量減少,民眾可以依媽媽的喜好,以康乃馨為主體,搭配不同的花材,表達對媽媽的謝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