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最貼心 中埔水蜜桃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8日訊】這個星期天就是溫馨母親節,嘉義縣中埔鄉熱帶水蜜桃剛好上市,6日中埔鄉農會召開記者會,幫助果農推銷水蜜桃;今年因為受到氣候影響,產量減少,但是品質不打折。

觀眾還在為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傷腦筋嗎?嘉義縣中埔鄉農會推薦新鮮上市的「好心情」水蜜桃,不只是氣味香甜,吃起來鮮美多汁,讓媽媽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嘉義縣中埔鄉農會總幹事 李碧雲:「水蜜桃是非常天然健康的美容聖品,這麼嬌嫩的水果在母親節的前夕來上市,真正適合送給媽媽既貼心又溫暖的母親節禮物。」

大阿里山區熱帶水蜜桃,今年受到天候不佳影響,產量減少,不過,甜度水分還是很飽滿多汁。

嘉義縣中埔鄉公所主秘 許彰敏:「今年這個熱帶水蜜桃還是保持以往的品質,每個水蜜桃都非常多汁,而且甜度都達到十度以上,今年的量比較有限,如果想要嘗鮮的話,務必要動作要快。」

農友 林建生:「熱帶水蜜桃它的產季都在母親節前後一星期,它的品質跟甜度都保持在十二到十三度左右。」

地處低緯度的嘉義中埔鄉,水密桃年產量約二十萬顆,產期算是全台灣最早,每年五月,就能聞到水蜜桃的香甜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