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新唐人續約 沈可尚:不可少的獨立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9日訊】除了法政界關注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續約與台灣新聞自由,藝文界也發出呼籲,金鐘導演沈可尚表示,新唐人傳遞國際性、普世性訊息,他很希望新唐人繼續下去;沈可尚強調,這樣認真的獨立媒體如果消失,真的太可惜。

國際影展的常勝軍,金鐘導演沈可尚,看台灣傳媒環境,他表示,任何土地、任何文化都不可以缺少獨立媒體。得知全球華語頻道,新唐人亞太衛星續約風波,他直說,太可惜。

導演 沈可尚:「(新唐人)這些訊息對我來講,她是國際性的,她是普世的,那我會覺得,今天這樣的獨立媒體,如果消失,對我來講,是媒體裡面一個很可惜的一件事情」

無論是描述自閉症或探討台灣未來,沈可尚的深度社會觀察,經由電影傳達發人省思。他認為,傳遞「重要訊息」是媒體重要價值,但現在環境並非如此。

導演 沈可尚:「對,因為,我們大部份的媒體其實已經不太嚴肅 (serious)了,我們很多媒體不嚴肅 (serious),但新唐人對我來講是一個嚴肅 (serious)的媒體,所以我多麼希望她繼續下去。」

冷靜、重思考的沈可尚,在前往坎城影展前夕,為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續約發聲,希望台灣留住認真的獨立媒體,維護民主多元的土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