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離奇墜亡案再起疑 家屬不信自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0日訊】22歲的安徽少女袁利亞在北京離奇墜樓身亡,引發數千民眾在北京抗議遊行,當局出動大批警力和直升機維穩。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給事件定性,稱死者是「自主墮亡」,並說死者家屬對此沒有異議。不過據死者家屬對記者表示,絕對不相信她會自殺。

安徽當地媒體,9號前往袁利亞的家鄉:廬江縣採訪。一貧如洗的家中,唯一值錢的家當,是一台電冰箱。

袁利亞的父親身患晚期癌症,每個月都要靠打針控制病情;牽著父親的手,22歲的袁利亞早早就擔起家庭的責任,一個人在北京打2份工。得知她墜樓身亡的消息,家人說,不敢相信,樂觀又堅強的她,會跳樓自殺。

袁利亞的母親和男友都曾要求查看事發期間的監控錄像,但遭到警方拒絕。官方隨後宣稱,死者家屬,同意跳樓自殺的死因。

不滿警方的處理手法,5月8號,數千名在北京務工的安徽同鄉上街抗議遊行,警方則出動大批武警、特警、直升機、裝甲車現場維穩。

還有內部人士曝光,北京市網管辦和北京市委宣傳部,都下令,限制報導關於袁立亞,以及北京遊行的消息。

5月9號,一家安徽地方媒體的記者前往袁立亞家中採訪,他說,當地派了不少員警在死者家中,稱當前的首要任務就是維穩。目前,袁立亞的父母和奶奶已前往北京,處理後事。

淡淡的笑容,已成追憶。這位年輕的女孩兒離去,喚起眾多民眾的同情。而官方不公布任何證據,一味壓制、封鎖的處理手法,也再一次,成為眾矢之的。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