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朴槿惠 訪洛杉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0日訊】南韓總統朴槿惠的第四天訪美行程,週四(9日)前往美國洛杉磯,在當地訪問美韓商業代表,強調韓美同盟關係有保障,對南韓的投資不會受到北韓威脅的影響。

帶著幾十人的南韓商業官員,朴槿惠前往參加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和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戈薩(Antonio Villaraigosa)的歡迎午餐接待會。

南韓總統 朴槿惠:「今年我們慶祝南韓及美國聯盟60周年紀念日,對過去的60年,我們已經建立起信賴的友誼,使得不僅僅在朝鮮半島而且也在東北亞造成和平、穩定及繁榮的景象。」

朴槿惠從週一(6日)展開訪問美國行程,週二(7日)拜訪歐巴馬,週三(8日)在美國國會聯合會議發表演說,感謝國會議員對南韓的支持,並強調絕不接受北韓擁有核子武器。而北韓譴責朴槿惠這次美國行,將造成朝鮮半島局勢緊張。

朴槿惠在美國多次演說中表示,要打破北韓挑釁危機,並呼籲國際對北韓的核武進行制裁,而這次洛杉機與商界人士會面中,也再次強調韓美同盟關係,對投資有保障。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