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敘邊界城市連環爆炸 43死百餘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2日訊】在星期六(5月11日)﹐靠近敘利亞的土耳其南部邊境城市瑞漢里,遭到連環汽車爆炸襲擊﹐目前至少有40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土耳其副總理阿倫奇表示,目前懷疑是敘利亞政權蓄意攻擊,將展開全面地調查。

當地時間下午2點左右,兩輛汽車先後爆炸,一座政府辦公大樓和郵局受到攻擊。爆炸威力十分巨大,已知至少造成43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其中29人情況危急。

土耳其副總理阿倫奇(Bulent Arinc)在爆炸後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阿倫奇表示,事件的真相仍在調查當中,但阿薩德(Bashar al-Assad)政權是首先被懷疑的對象。

土耳其副總理 阿倫奇:「他們(敘利亞政權)的情報和武裝組織,讓我們把他們放在黑名單中。但是就像我說的,在我們評估證人的證詞與情報報告之後,我們會有一個官方解釋。」

美國方面對爆炸襲擊表示強烈譴責,北約和法國也相繼發表聲明,對土耳其表示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于淼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