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市民遊客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3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盛大的慶祝集會遊行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除了有表演活動,遊行隊伍沿途傳播法輪大法好等真相,吸引許多市民及遊客觀看,大陸遊客紛紛表示很震撼。

數百名香港法輪功學員一早聚集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展開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慶祝活動在整齊祥和的煉功中揭開序幕,接著有喜氣洋洋的腰鼓隊,和特地前來助興的台灣天國樂團表演。5月13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學員們排除干擾,向師父祝賀時喊得更加響亮。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許多學員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無窮。無論老少都歡欣鼓舞,一對學煉不足二年的母女分享她們得法的喜悅。

香港法輪功學員 小惠:「(修煉)2個月,我之前的那些腰疼的那些病啊、失眠啊,各種病都一掃而光。就不知不覺的就好了。」

香港法輪功學員小惠女兒:「就覺得我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太調皮喔。就是學習成績好了一點。」

慶祝集會結束後,遊行隊伍下午2點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途經九龍鬧市,兩旁的途人紛紛拿相機手機拍攝,盛大的場面震撼許多大陸遊客。

大陸遊客:「怎麼會這麼多人。對,第一次看到,因為大陸是不允許這樣的,我覺得香港還是比較開放。」

大陸遊客:「很轟動的感覺。」

遊行隊伍約在下午5點抵達終點天星碼頭,成功結束今次的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李國雄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