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家屬再接受慰問 盼討回公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4日訊】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遭到菲律賓公務船掃射,導致船長父親洪石城喪命。菲律賓上午臨時取消對外說明記者會,讓家屬很不滿,今天,地方父母官,屏東縣長曹啟鴻也前往琉球鄉向家屬致意。

洪石城的家屬連日來奔波,身心俱疲,一想到菲律賓官方遲遲不正面回應,情緒很激動。

死者姪女vs.死者女兒:

「要求馬英九召回大使(駐菲代表),(對呀,就是這樣子。)」

地方父母官,縣長曹啟鴻週二上午也到琉球鄉上香致意,由於已經事隔五天,外界也質疑縣長是不是來遲了。

廣大興28號是九號遭到冷血追殺,十號就已經在國內引發軒然大波,曹啟鴻解釋,12號有既定行程,13號又是施政報告,所以才會選在14號一大早來致意。

屏東縣長 曹啟鴻vs.死者姪女:

「今天才來,也請您原諒。(沒有沒有,感謝縣長)。」

屏東縣長 曹啟鴻:

「護漁我們希望變成一個常態,我們希望把它常態化,漁權也變成一種常態化,這個才是洪船長(父親),他的犧牲才值得。」

屏東是漁業大縣,鮪魚是漁民重要的魚獲收入,更是屏東每年鮪魚季的重要主角,漁民遭到恐怖攻擊,除了中央,縣政府也應該有更多的關懷才是,這次事件要是能因此讓政府持續護漁政策,也能談定漁權問題,才是痛定思痛的有效作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