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灣北中南東齊聲慶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4日訊】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台灣北、中、南、東各地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樣,相繼舉辦慶祝活動,傳達自己修煉後的身心受益,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謝。

鼓樂齊鳴、正氣凜然,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行經台南的主要街道和名勝古蹟,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不但吸引眾多路人駐足圍觀,也有多位議員和貴賓到場支持。

台南市議員 曾秀娟:「我們法輪功,追求真善忍的境界,我想是非常美好的。」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今天是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我們祝他生日快樂。」

活動負責人 林淑珍:「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夠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遍得更廣,更遠,以致到全球每個角落,讓很多人能受益,讓社會能提升。」

法輪大法教人修煉真、善、忍,幫助上億人身體健康、人心向善,深受社會認同。而在同一天,台灣花蓮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在花蓮火車站前廣場集體煉功,中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也來到日月潭的伊達邵碼頭舉行慶祝活動。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彭于庭:「學法以後脾氣變比較好,以前很愛計較,現在就比較不會了。」

中興大學研究生 劉羿廷:「煉了之後第一個就是神清氣爽,那個時候讀書更專心,然後研究所就順利考到了。」

鏡頭轉到台北,雖然天空下著雨,上千名法輪功學員仍然聚集到士林官邸,通過歌聲和舞蹈等各種方式,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謝,也分享自己的親身體會。

台北法輪功學員:「修煉以後就覺得,在遇到很多困難跟挑戰的時候,比較能夠用一個平和的心態去面對,然後想法也比較正面。」

台北法輪功學員:「修大法之後我覺得,師父、大法引導我比較正面、光明的想法,很多事情遇到的時候都不會太消極。」

台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上千名法輪功學員排出大型的真善忍三個字,在法輪大法洪傳21年之際,向世界分享修煉的美好和光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