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的愛 莊品瑄彈琴感謝媽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4日訊】因為不明病因全身癱瘓的台中女中學生莊品瑄,經過署立台中醫院治療和社會集氣祝福下,現在的她已經能坐起來、說話、彈琴,日前到台中醫院彈奏鋼琴,要用琴聲來感謝醫護人員和媽媽,市長胡志強也前往祝福。

輕快的十指在琴鍵上跳躍,悠揚琴聲迴盪在醫院大廳,不明病因全身癱瘓十八個月的莊品瑄舉辦小型音樂會,要用琴聲來感謝幫助她的人。

莊媽媽:「用這首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來感謝每一位,不管是我們認識的跟不認識的所有每一位。」

二年多前突然發病,四肢癱瘓的莊品瑄,多次進出醫院都找不到病因,後來經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多方協助,並轉介到署立台中醫院曙光照護中心,病況才逐漸好轉,現在品瑄已經可以說話和彈鋼琴。受邀出席的胡市長特別讚賞一直陪著女兒,不放棄任何希望的莊媽媽。

台中女中學生 莊品瑄:「我要預祝胡爺爺生日快樂!」

台中市長 胡志強:「妳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發揮了了不起的母愛,而品瑄的康復,就是品瑄送給媽媽的最好的母親節的禮物。」

雖然遭受病痛折磨,品瑄還是不忘將大家對她的祝福和愛分享給醫院其他病友,鼓勵大家加油,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台中女中學生 莊品瑄:「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我希望在日復健康的日子中,這樣的關照與重視不會隨之怠淡,反之增長,更散播到更多人更多家庭更多弱勢身上。」

台中醫院院長 李孟智:「我希望品瑄的故事,帶給所有所有患病的人,讓他知道,疾病是考驗,疾病也我們人生必經的路程,但是我們要勇敢面對要走下去。」

九月份,品瑄將回學校繼續學業,經歷了人生的考驗,相信品瑄會更勇敢的走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