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過最後通碟才出面 死者家屬不滿菲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5日訊】昨天菲律賓回應的時候,記者會開始的時間其實已經超過了我方給菲律賓政府的72小時最後通牒,一直到期限過了,等到的卻是讓死者家屬失望的結果,死者洪石城的女兒表示,無法接受菲律賓這種道歉的方式。

週二晚間,就在我方給菲律賓政府的最後通牒截止前,洪石城的家屬一分一秒的等待,眼看原訂要舉行記者會的時間都過了,還等不到具體結果,家屬的心又傷了一次。

死者兒子:

「裝傻,不是嗎?這種態度就是很惡劣、惡質不是嗎?幾天了。」

看到週三凌晨外交部的記者會,家屬對菲律賓和外交部處理態度不滿,氣憤難平。

死者女兒:

「他們如果沒在台北開國際記者會,跟我們洪家,跟我爸爸洪石城先生道歉,還有針對台灣漁民道歉,公開道歉。我不接受他們來我們家道歉。」

死者女兒:

「連72小時道歉還要在那?拖拖拉拉的,你們是去求他們,拜託他們呀!是這樣子的嗎?當台灣人要當成這個樣子嗎?」

死者女兒:

「你要護漁還要選良辰吉日才要去嗎?你有積極作為嗎?還是你們要去那邊一日遊、兩日遊?就是政府沒有積極作為,人家才會看扁我們嘛。為什麼台灣人民這麼挺你馬總統,你為什麼不能硬起來啊?」

從九號,廣大興28號被冷血追殺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菲律賓從一開始的公布調查結果和向死者家屬致歉,回應態度推拖拉,站在家屬立場,國人都難以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