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 接受預防性雙乳切除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5日訊】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星期二(14號)在紐約時報撰文宣布,已經接受了預防性的雙乳切除術,並解釋決定接受手術的原因。消息一出,受到國際媒體的熱烈關注。

在這篇標題為「我的醫療選擇」撰文中,安潔莉娜裘莉描述了接受切除雙乳手術的心路歷程。

37歲的裘莉是六個孩子的媽媽,她的母親、演員和製片人瑪謝琳‧伯特蘭(Marcheline Bertrand)56歲時因癌症去世。

後來,裘莉發現自己也有導致乳腺癌和卵巢癌的危險基因BRCA1。裘莉說,醫生診斷認為,她患乳腺癌的危險機率是87%、患卵巢癌的機率是50%。

國際影星 安潔莉娜裘莉:「一旦我知道這是我的現實情況,我決定盡我所能,積極主動的把風險降到最低,我做了決定,接受預防性的雙乳切除術。」

裘莉表示,她在四月底完成了3個月的手術過程,她感謝伴侶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整個過程中對她的愛和支持。

裘莉的這篇報導在網路上掀起兩極反應,有網友在紐時網站回應,不認同裘莉還沒有罹患癌症就做出如此重大決定,網友還指出還有很多治療方式可以選擇。也有網友對裘莉的作法表示支持。讓大部分最感好奇的,還是裘莉動完手術後胸型是否會改變。

至目前為止,裘莉和彼特的發言人都沒有對紐時的這篇文章發表評論。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