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正式推出音樂訂閱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6日訊】Google公司昨天(5/15)正式宣布,推出音樂訂閱服務,加入線上音樂串流大戰。通過Google Play商店,使用者可以即時聽到廣播、以及數以萬計的最新音樂。在使用界面上,能夠自由切換自己想聽的音樂及廣播。不過現階段,暫時只在美國上線,而且月租費是 9.99 美元。

用手機聽音樂很方便,不過透過雲端來聽歌才是最新的潮流。

Google工程師 Yerga:「(不管你是誰)音樂都能給人帶來歡愉,當你拿起手機,現在你可以帶著你所有的音樂、所有音樂的享受,帶著走,不管你去哪裡。」

推出雲端音樂串流服務,也就是透過雲端「Play Store」上廣大的資料庫,都是使用者的音樂資料庫,大大節省了儲存的空間。

此外,透過Google的訂閱服務,它會根據使用者的喜好而推薦歌曲,使用者也可以自行調整、編輯歌曲清單。你也可以在收聽廣播的同時,選取自己喜歡的音樂為背景音樂。

Google工程師 Yerga:「這是可以任你天馬行空的收音機」

Google也計畫稍後,將推出另一款透過YouTube網站的音樂訂閱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