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美食地球村 一夜吃遍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6日訊】在哪個地方可以一次嚐遍各國美食?今年的紐約皇后區美食節在這個星期二登場。現場吸引上千名美食愛好者前來品嚐佳餚,不同風味的各國美食讓民眾大飽口福,請看本台記者的現場報導。

目前記者所在的位置就是皇后區舉辦的美食節現場,大家可以從我身後看到是人山人海,每個攤位前都聚集了很多的人在品嚐美食。其實今天不只可以品嚐到各國特色小吃,更重要的是,你在品嚐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也可以體驗到不同國家的不同飲食文化。

從各種小菜到飯後甜點,從美洲蔬菜到東南亞的水果,各式各樣的世界美食在這裡應有盡有。廚師們的手藝究竟有多好?看看現場民眾的反應就知道了。

美國民眾:「每個都很好吃。」

美國民眾:「我全都喜歡,每一個都很棒。」

美國民眾:「吃得很飽,很開心。」

美國民眾:「非常好 非常好。」

美國民眾:「食物簡直太棒了,選擇很多,真的很美味。」

每年的春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多國美食總會齊聚一堂,為紐約民眾帶來一座小小的「美食地球村」。

2013皇后區美食節主辦人 羅伯特:「今年的美食節 1000多位食客在此品嚐 超過44家餐廳提供各種美食」

美國紐約皇后區美食節,讓數千名慕名而來的美食饕客們,一晚吃遍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 王崑 艾琳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