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觀眾了解真相譴責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7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即日起在嘉義縣梅山鄉文教基金會展覽室展出,獲得各界熱烈響應,紛紛致送花籃花環,祝賀展出成功。也希望觀眾可以透過畫作看到中共對信仰者的殘酷迫害,一起譴責制止中共惡行。

以藝術人文啟迪善念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即日起在文風鼎盛的梅山鄉展出。現場排滿花籃花環,掀起觀看美展的熱潮。

嘉義縣梅山鄉長 劉宏文:「美展能啟發我們鄉親的人心向善,看到這麼優秀的畫作,能到我們梅山鄉展覽,我感到非常的光榮。」

梅山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葉和榮:「真善忍國際美展,這麼精采的展出,能夠在我們基金會展出,這實在是光榮啦。」

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 謝美在:「她能夠在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複製到處展覽,不愧她是一個精心的傑作。」

中央研究院人體生物資料研究員 張雅媚:「這樣的畫展,展現出來是一個人性的一個光明面,其實我最欣賞所有的畫展就是她的眼神,所傳達她背後的心情,我感受到有一點心酸的感覺。」

每幅藝術創作背後都有一個個真實故事,不但可以啟迪人的善念,也可讓觀賞者了解善惡有報的天理。

中央研究院人體生物資料研究員 張雅媚:「我們從這小女生的眼神,還有她的汗水,其實我看到了一個是內心的ㄧ個無言的抗議,然後我覺得她這個汗水不會白流。」

參觀民眾 彭先生:「不合法拿人家的器官,這個國家就不是一個文明的國家,這是很不對的,我們所有的人,我們必須要譴責它,對人民信仰的迫害這樣是很不對的。」

真善忍美展的藝術家們以畫筆展現了神佛的慈悲,並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殘酷罪刑,及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觀賞者也齊聲譴責這場慘絕人倫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