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薪資32k起跳 徵才條件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8日訊】今天的財經新聞,帶您關心,畢業季就要來臨,知名小籠包店,率先徵才百人,開出優渥薪資,32k起跳,吸引大批民眾應徵,不過徵才條件同樣不簡單,不管是廚師還是服務員,都有嚴格的要求。

小籠包店一次徵才百名員工,一個小時內就湧入200多位求職者,因為薪水真的太誘人,料理廚師全薪52000元,點心學員36000元,餐飲服務專員42000元,就連清潔人員也有34000元。

應徵者:「付出相同的努力可是你可以得到對等的回饋。」

應徵者:「它是米其林一星級的口碑,然後服務顧客就覺得滿嚮往的。」

高薪、福利好、又有知名度,吸引大批應徵者上門,不過想要入選還真的不容易。

面試官:「不好意思方便看一下你的手嗎,因為我們現在是做食品的,衛生這方面就是比較有需求。」

應徵廚師要檢查手部清潔,面試官可是看的很仔細。

面試官:「乾淨的程度,這部分要麻煩你再加強要求一些。」

面試官:「不曉得你可以選擇用英文或者是德文的部份簡單的自我介紹嗎?」

應徵國際組的服務人員,當然要考驗語言能力。

應徵者:「我來自桃園,今天應徵鼎泰豐的工作,」

看的出面試者真的很緊張,不過這還只是第一關,接下來還要進行六個小時的實地複試,根據往年的經驗,能夠通過的只有一半的人。

鼎泰豐董事長 :「我想他(應徵者)感覺我們的薪資報酬比較高,或許他有意思要來,可是真的沒有做過,沒有實際上去參與,真的不知其中的甘苦。」

一天工作8個小時,要不停的來回走動,服侍好每位顧客。求職民眾想要成為服務業新貴,得經過重重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