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望創新低 責梁振英速落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9日訊】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日前發表結果,顯示香港特首梁振英整體民意明顯下跌,在任期間屬於『表現失敗』。民主倒梁力量發起遊行,細訴梁振英施政十宗罪,呼籲他速速落台。

5月18日星期六,數十名民主倒梁力量成員下午在中環匯豐銀行集合,細訴梁振英施政期間十宗罪,導致其民望不斷創新低。

口號:民望新低,立即下臺

一行人由中環匯豐銀行起步,沿途拉起橫幅,高叫口號,遊行至禮賓府。向特首梁振英抗議不滿他的管治,表達對他的失望。

立法會議員陳偉業表示,梁振英逃避市民大眾,不敢面對社會訴求,近期數次發生動用警力打壓校園請願學生,痛斥香港警察已淪為大陸公安。

立法會議員陳偉業:「現在香港警察已經變公安了,你見到香港警方近日連串的行為,看到他的質素是日漸低落,也越來越不尊重市民的權利。」

其後他們把寫有『民望最低』的單張貼在禮賓府門前的鐵馬上,並呼籲7.1的時候更多的人上街展示民意,促使梁振英下臺。新唐人記者余鋼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輯: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