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秘書:六四慘死2千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0日訊】六四天安門民主運動24周年紀念日將要來臨,為「六四」死難者喊冤的聲音再度沸騰。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日前在網上發布視頻,披露了「六四慘案」的一些內幕。他認為,六四是「天大冤案」,不能一句「平反」就了之,也不能由決策者自己改正自己。他指出,中共用武力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是犯了「反人類罪」。

鮑彤在視頻中首次披露當年「紅十字會」承認,在血腥鎮壓之下,死亡的人數高達2000多人。他還表示,他被關進「秦城監獄」之後,不能使用真名,只能用代號「8901」。

鮑彤認為,應該由公正獨立的機構重評「六四」,對「六四」受害者應給予國家賠償。

而,海內外四十多位知名人士聯名發表宣言,希望「天安門民主大學」在海外以網路學校的形式復校。不過,就在復校和擴建呼籲書發布不到十小時,「天安門民主大學」網站就被中共當局封鎖,大陸網友目前已無法進入這個網站。

對此,「天安門民主大學」在網站發表了聲明。 《自由亞洲電台》19號報導,「八九學運」學生領袖之一熊焱也表達了強烈抗議,並在第一時間通過個人手機發出短信,譴責當局。

------北京冤民欲跳樓 五百訪民闖園博會-------

中共維穩重地----北京,出現訪民登高打算跳樓事件。《博訊網》公布了一段視頻和圖片。 5月18號早晨,眾多來自佳木斯的訪民,登上了北京前門西大街南側,全國人大辦公樓對面的一座樓房的頂層,掛出了多幅寫著「冤」字的條幅,並且拋灑大量傳單,和呼喊口號,引起行人關注。沒有過多久,當局就派警車、消防車等到場,強行將冤民拉下樓。

同一天是北京世界園博會開幕日。有500多訪民來到現場,要求與園博會的國內外參會代表們見面。訪民在園博會1號大門,遭到北京員警、便衣及武警阻攔。此後,當局將訪民強行帶上30多部大巴,拉去了黑監獄----久敬莊。

新唐人電視 李靜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