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促北韓停止試射飛彈 重返談判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0日訊】北韓18號從東海岸向東海發射3枚短程飛彈,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19日表示,這項舉動是「挑釁行動」;當天下午北韓又在東部海域朝東北方向發射一枚短程飛彈,這是兩天來北韓發射的第4枚短程飛彈,引發國際譴責。

正在俄羅斯訪問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19日在莫斯科表示,他對北韓近日發射短程飛彈深感不安,呼籲北韓緩和緊張局勢,停止發射飛彈,重返談判桌。

同時他也希望俄羅斯,「運用他們的關係降低緊張情勢、強化與北韓對話」。

聯合國秘書長 潘基文:「我們一直都在密切關注北韓的挑釁行動,包括南韓當局,所有臨近國家都在密切關注。我已經聽取相關簡報。據我所知,他們已經發射了3枚短程飛彈。我只希望北韓不要再採取進一步措施。現在他們應該通過對話緩解緊張形勢,解決任何投訴、不滿或疑慮。」

南韓軍方19號下午再次證實,北韓又在東部海域朝東北方向發射一枚短程飛彈,這是兩天來北韓發射的第4枚短程飛彈,引發國際譴責聲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