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步道遊蹤 雲遊山林新印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1日訊】大阿里山風景區,多年來在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深耕經營下,規劃有47條步道。今年步道巡禮活動精選4條綠意盎然的經典步道,供遊客尋幽訪勝,讓民眾在初夏漫遊大阿里山。

阿里山新印象步道遊蹤,雲遊山林巡禮活動在「圓潭古道」啟動,邀約遊客一起來體驗阿里山的生態與山林之美。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 曾漢洲:「今年步道遊蹤精選了四條步道,這四條步道,這是近兩年來完成的,那絕對都是我們走在森林裡,走在瀑布群中間,可以享受芬多精、負離子。」

遊客 沈秋蔘:「你看,這瀑布的景深山壁都很好。」

遊客 林先生:「這裡非常的清幽,樹木很青翠,讓人感到有很多的芬多精。」

圓潭自然園區內,生態豐富,是一條平緩的古道,全程往返只需一小時,沿途瀑布競懸,流水清澈,奇石靈泉,修竹綠林,充滿幽靜美感,是一處老少皆宜的健康休閒步道。

遊客 林禎慧:「這邊真的很乾淨,你來這邊人會很舒服。」

遊客 蕭玉鑫:「你可以帶你的家人來這邊,親子活動,那大家一定會有更幸福的一天。 」

遊客 林天龍:「哦!很漂亮哦。有年紀的人適合來這裡走一走,空氣很好。」

今年的步道遊蹤系列活動,規劃有圓潭古道、孝子路步道、塘湖古道及霞之道四條,條條都是漫遊阿里山,尋幽訪勝,體驗綠生活和森呼吸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