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觀賞者呼籲尊重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1日訊】世界巡迴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日前來到花蓮的東華大學展出,畫作除了呈現法輪功修煉者在修煉中所體悟到純善純美的境界外,同時也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讓許多觀賞者深受觸動 。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花蓮東華大學舉辦,現場許多與會嘉賓,在導覽人員的解說中,了解到畫作所展現的內涵。

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 潘小雪:「就我而言,我學藝術的而言,有一些身心靈的經歷,他境界很高,很玄妙,其實很難用藝術來表達,因為他已經超越了藝術的這個形式了。」

東華大學學生:「整場的導覽呢,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幅老奶奶正在縫繡著法輪,然後我覺得就是我看到了她對於信仰的堅定以及她的光輝,感覺到非常的溫暖然後非常的感動。」

每一幅畫作背後都有一個真實的故事,觀賞者在了解故事的緣由後,由衷的說出內心的感受。

東華大學學生:「孤兒淚這幅畫就是,我覺得她的表情畫的很真實,然後很有觸動到我的內心,因為她的父母雙亡,所以也是讓人感覺很不捨。」

東華大學學生:「從這些畫作中,我看到每一幅畫其實都離不開法輪功的真善忍的原則,那我也從這些畫中看到中國大陸對法輪功他們的迫害,我覺得這樣是很不人道的。」

吉安鄉鄉民代表 黃志源:「在我們右邊的這一幅所呈現出來的,讓我們深刻的感受到尤其以小孩的眼神裡面啊,我們不得不誠摯的呼籲,對生命的尊重。」

王廷升立委花蓮市辦事處主任 陳碩謀:「我們覺得在台灣的社會,是一個民主開放的社會,我們也是非常重視到人性受到的尊重,人性的善良有時候也是推動社會進步的力量。」

真善忍美展的藝術家們用畫筆展現神佛的慈悲,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希望藉由畫作啟發世人的善念和對生命的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洪國盛 薛景昇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