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做公益 演唱會門票只送不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1日訊】五月天兩年前曾經承諾,要在台灣三個城市舉辦免費演唱會,回饋歌迷。今天終於公布今年第一場公益演唱會6月1日將在台中舉行,表示門票只送不賣,要跟台中歌迷一起放送愛心。

五月天即將在台中舉辦公益演唱會,還說這次的票只送不賣,除了回饋歌迷,還和國內保險業者合作,聯合捐贈一千萬元,要來幫助弱勢學童奮發向上。

五月天團長 怪獸:「就是結合公益,然後不只是說可以回饋大家,一方面也可以把愛心傳遞出去。」

主唱阿信還說,慈善演唱會讓大家都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還不忘調侃鼓手冠佑,不喜歡上學。

五月天主唱 阿信:「五月天可以表演可以唱歌,小朋友的話又可以,就是回到他們的學校,然後念書,因為像冠佑的話其實,另外兩樣,像如果要他上學的話,他就很痛苦了,如果是要他捐錢他就更痛苦。」

為演唱會宣傳仍然不忘互相調侃,團長怪獸發揮搞笑功力,表示五月天團員太多、常常會被叫錯,又趁機再補冠佑一刀。

五月天團長 怪獸:「可是我有一次比較錯愕的是,有人竟然對著冠佑叫阿信,那一次我真的是整個人嚇傻了。」

記者:「阿信可以接受嗎?」

五月天團長 怪獸:「不行啊,這很汙辱人啊。不是啦!」

五月天鼓手 冠佑:「喂!」

五月天團長 怪獸:「不是啦,不是啦!」

五月初貝斯手瑪莎的新戀情曝光後備受關注,今天面對媒體數度追問,瑪莎仍然低調拒回應。

記者:「瑪莎你現在很幸福嗎?」

記者:「那瑪莎最近開心嗎?」

五月天貝斯手 瑪莎:「謝謝,對不起喔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

記者:「那瑪莎最近開心嗎?」

記者:「被公開之後感覺怎麼樣?」

五月天團員:「我們今天的愛是大愛哦,不好意思。」

五月天演唱會將從週六早上十點開放索票,由於擔心搶票人數爆表,現在暫時還不公布索票地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