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花展 英國女王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2日訊】今年的切爾西花展,正值花展的百歲紀念,20日舉行的預展,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也親臨賞花,讓我們也能隨著鏡頭,一睹「園藝界奧斯卡」的風采。

今年切爾西花展有30多個主題花園,主展區內有幾百個來自世界各國的優秀園藝展攤,爭奇鬥豔。

今年的花展還特別加入了「勿忘我」花園,代表了哈利王子的慈善機構、一個輔助萊索托困難兒童的項目。

哈利王子歡迎女王駕臨「勿忘我」花園,隨同女王參觀的,還有查爾斯王子夫婦。

為了突出百年花展的慶典,現場還展出了一個世紀以來,切爾西花展的重要圖片。

今年是台灣第四年參展,臺灣蘭花曾風靡前兩年的花展,分別摘得了銀牌、金牌,今年也很令人期待。

切爾西花展由英國皇家花藝協會主辦,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花展。從21號到25號正式對公眾開放,主辦方預計至少吸引16萬人參觀。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