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你好嗎 陶吉吉出新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2日訊】睽違4年,金曲歌王陶(吉吉)終於推出新專輯《再見你好嗎》,專輯以告別為主要概念,去年九月份陶(吉吉)經歷喪父之痛,他也將自己的對父親的思念寫入歌曲。

全新造型亮相,睽違四年之久,陶(吉吉)終於又出新專輯,將專輯取名為「再見你好嗎」。

歌手 陶(吉吉):「我去年也發生很多事情例如我爸爸離開,我覺得不管是人事物,我覺得對一個事情跟他告別,跟迎接一個新的事情,我覺得都是需要一些時間,需要一些溝通。」

首波主打歌「勿忘我」,以黑白方式作呈現,紀錄下陶(吉吉)準備演唱會的模樣。呼應歌名「勿忘我」,主辦單位送上,畢業紀念冊,要陶(吉吉)寫下祝福的話,不過卻發現從小在國外長大的陶(吉吉),中文實在不太好。

歌手 陶(吉吉)VS.主持人:「勿忘我,自己的歌名,我會唱 不會寫,勿忘我你也不會寫,勿是很大一個勾,對很大一個勾勾,然後你要把勿忘我三個字包在裡面。我試試看好了」

陶(吉吉)與自己父親陶大偉一向感情很好,卻在去年九月經歷喪父之痛,這次新專輯中也有一首歌,要獻給自己的父親。

歌手 陶(吉吉):「寫出來之後,我才感受到這個歌裡面好像有一些東西是跟爸爸有關係的。那是一個在我潛意識裡面,然後他浮現出來」

儘管不捨父親的離開,陶(吉吉)說自己在這段時間,學會放手,也將這樣的心情,在自己的專輯中,表達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