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調查 嫌犯襲警遭擊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3日訊】接著來關心,發生在上個月十五日的波士頓爆炸案,目前有最新的進展,一名與波士頓爆炸案可能有牽連的嫌犯,昨(22)天在接受聯邦調查局探員的盤問時,突然持刀襲擊對方,當場遭到 FBI探員開槍把他擊斃。

一名與波士頓爆炸案犯人相識的可能嫌犯托達申夫(Ibragim Todashev) ,在星期二晚上問訊過程中,因反抗遭到FBI探員開槍擊斃。

被警方擊斃的托達申夫(Ibragim Todashev),與爆炸案犯人同屬車臣籍,警方於週二偵訊托達申夫,他起先都很合作,但在稍候突然攻擊警方,FBI因而反擊開槍。

受傷的FBI幹員被送往醫院治療,沒有性命危險。

在波士頓爆炸案中,終點線前,3人死亡、264人受傷。兄弟檔犯人,塔默蘭.查納耶夫(Tamerlan Tsarnaev)在與警方槍戰中死亡,佐哈.查納耶夫(Dzhokhar Tsarnaev)則監禁在警方醫院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