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重金併購 Tumblr 魅力何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3日訊】今年Yahoo的收購非常瘋狂,過去幾個月幾乎每週都有收購。最近又砸下重金收購Tumblr,Tumblr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讓Yahoo出手如此大方?帶您瞭解。

比起傳統部落格更容易上手、比起文字為主的推特(Twitter) 內容更豐富、比起統一介面的臉書更個人化。這就是Tumblr社交網站,它可以讓大家僅僅簡單操作就可以和別人與眾不同。

紐約民眾:「(你喜歡Tumblr嗎?)民眾:超喜歡。」

紐約民眾:「是的,我用Tumblr。」

紐約民眾:「聯絡朋友更好。」

紐約民眾:「因為朋友都在那裡,是的,我喜歡它。」

Tumblr 是一個相當另類的微型部落格。用簡短的形式呈現部落格的內容,包括連結、圖片、引言、對話或是影像,與一般部落格不同的是,它更偏重於分享創作、經驗或是一些新發現,雖然和推特有些類似, 但是85%的使用者都願意留在Tumblr,遠遠高於推特的40%。

據相關統計顯示,目前,Tumblr的用戶群已達到1億,每次訪問該網站的停留時間大約為14分鐘,超過了Facebook和Twitter。 Tumblr 有超過6.4 億篇文章;每天新增文章超過三百萬篇。

社交網站Tumblr總公司在紐約,創建於2007年,在短短幾年的時間裡強攻市場,去年的營收為1300萬美元左右,今年有望達到1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 昇華 愛琳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