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互動大展 科技融入傳統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3日訊】當正統文化遇到科技,會激起哪些新火花呢,長期致力於推動正統文化舉辦系列賽事的新唐人,今年6月在台北花博爭艷館,首度推出將科技融入正統文化的互動大展,有哪些精彩有趣的內容,帶您先睹為快。

慢步行走,褐色楓葉跟著敞開,或是在空中輕輕揮手,腳下的河流就跟著掀起漣漪,仔細一看,底下的不是小魚,而是傳統的古文漢字,運用科技結合傳統文化,這是新唐人特別為民眾打造的互動大展。

活動專案人員 林芃儀:「我們的文化是這麼的棒,這麼的博大精深,那我們在想如何讓全民眾,不僅是專業的人士,能夠讓所有的民眾能夠,也來了解,也來感受。」

自2007年以來,新唐人每年都會舉辦正統中華文化的系列賽事,包括漢服、鋼琴、武術、寫實油畫等,這些傳統藝術的內涵,在今年6月,首度透過互動媒體的呈現方式,讓民眾更容易親近傳統文化的美好。

活動專案人員 林芃儀:「希望讓民眾知道,如何去看好的東西,美的東西,透過視覺,然後結合科技的一個震撼體驗,然後讓他們感受,原來美的畫,美的就是攝影,美的事物是對人有這麼好的一個效果和幫助。」

像是不停落在身上的音符,除了能在空中自由拍打,還會發出聲音,另外,只能掛在牆上的畫作,也有不同以往的展現,究竟還有哪些精彩有趣的互動內容,就等您來花博爭艷館,親自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