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吻畫面被炒作 Selina崩潰大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4日訊】2010年,Selina因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一場爆破戲,慘遭火吻全身超過50%灼傷,後來戲劇改名復拍,日前舉行記者會,卻將當年的爆破片段,當宣傳片公開,讓Selina崩潰大哭。

兩年前的一場爆破戲,讓Selina慘遭火吻,全身超過50%以上灼傷,這部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後來改名續拍,日前舉行記者會,卻將那場爆破戲,當作宣傳片放映,讓Selina崩潰大哭。

藝人 Selina 2011.1.20:「謝謝大家,讓大家擔心了,然後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慘遭火吻過後,經過3個月的治療,才鼓起勇氣面對鏡頭,美美的長髮為了植皮,剃成了三分頭,漫長的復健路也只能自己堅強面對,儘管兩年後脫下壓力衣,Selina還是無法接受,滿是傷疤的自己。

藝人 Selina 2013.4.12:「我還在很努力的適應,這個樣子的我在大家面前。現在還沒有辦法,真的只有笑著,或者是淺淺的微笑,平靜去講以前的事情。」

Selina的唱片公司,發出聲明,譴責劇組為了宣傳新戲,不擇手段,對藝人造成二次傷害,並且要求公開道歉,SHE的粉絲,也發起活動拒看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