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為演唱會健身 自由發揮送搖擺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5日訊】為了6月初的音樂會做準備,黃小琥來到健身房練體態,跳起有氧舞蹈都沒問題,不過跟著自由發揮一起跳舞,就全身僵硬反應慢半拍。

跟著有氧老師一起搖擺,歌聲一流的黃小琥說,跳有氧舞蹈一點也沒問題,果然每個節拍都跟得上,不過這還只是暖身而已。

找來自由發揮一起跳有氧舞蹈,黃小琥整個身體變得超僵硬,而且還會慢半拍。

歌手 黃小琥:「光看的話,覺得那個動作還算簡單,沒想到真的如果連續來做的話,還是真的是有點難度。」

為了讓小琥老師,隨時健身,自由發揮還送上健身搖擺玲,現場示範怎麼使用。

歌手 黃小琥:「沒有人的時候我當然會做,可是現在我真的沒有辦法。」

日前公布金曲入圍名單,黃小琥被認為是金曲遺珠,不過她自己倒是不以為意。

歌手 黃小琥:「一二十年來,每天都以平常心來看,所以今年沒有,明年加油。」

不同於其他歌手,黃小琥擁有豐富的pub駐唱經驗,闖蕩歌壇20幾年,對於入圍金曲的得失心,早就放下。她說現在要勤練體態,專心為音樂會做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