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駭客 盜走澳情報機構新大樓藍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28日訊】澳洲廣播公司星期一(5月27日)報導說,「中國駭客」盜走了澳洲安全情報機構新建大樓的高度機密藍圖。

澳洲廣播公司在它的調查性報導節目「四角方圓」中說,這些被竊取的文件,包括了澳洲安全情報局大樓的建築平面圖、通信電纜佈局、服務器位置以及保安系統等機密資料。

專家表示,擁有這座大樓的藍圖,意味著可以在敏感會議室的牆壁上,裝入竊聽裝置,這樣的話,整座大樓可能必須被拆掉。

另外,由於建築藍圖被盜,澳洲安全情報局新樓的施工受到延誤,使得成本大大增加。這座耗資6.3億澳元修建的大樓,推遲使用將要多支出4100萬澳元。

2011年,澳洲國防部、總理和內閣辦公室等聯邦政府部門的網絡系統,都曾經遭到過網絡攻擊,有關攻擊據報也是來自中國。

面對日益增加的來自中國的網絡攻擊,澳洲和美國等西方國家,已經把應付網

絡攻擊作為首要的安全問題。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