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新唐人ST2續約必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海內外持續關注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續約案,即將訪台的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日前在歐洲受訪時表示,只要台灣政府和企業不軟弱,中共滲透媒體就難得逞,他相信台灣民主人權力量,會讓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續約順利成功。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 陳光誠,日前受邀歐洲議會發表演說,會後提到海內外議論的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續約案,陳光誠向台灣政府喊話。

中國維權律師 陳光誠:「按照民主國家的操作規程去做,按照怎麼有利於正義的原則去做,按照新聞自由不受限制的這樣原則去,怎麼樣做以後會使得地球上有利於言論自由,就怎麼做。」

儘管中共多次阻撓新唐人揭露中國人權真相,陳光誠仍樂觀看待續約成功。

中國維權律師 陳光誠:「我覺得今年中新公司(衛星)的延約問題上,應該做更多的工作,我也覺得肯定能成功。」

中新二號衛星是台灣政府擁有主導權的衛星,陳光誠說,台灣政府應該拿出民主國家立場,維護新唐人獨立媒體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孜 尼克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