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慈善音樂會 門票收入半捐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創立15周年的九歌管絃樂團,日前特別安排在桃園展演中心,為腦性麻痺孩童舉辦一場慈善音樂會,一半的門票收入,將捐贈給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帶大家去看看。

好聽的哆啦A夢音樂會!由國樂團全程演奏,展現細膩的音符樂章,真特別,這是九歌管絃樂團為腦麻兒舉辦的慈善音樂會。

知名樂團藝術總監 孟美英:

「希望每一位小朋友,他只要眼睛閉起來,就好像帶著小叮噹的任意門,他可以隨著他的心靈,飛翔到任何他想去的地方。」

藝術總監兼指揮孟美英,從小行動不便,因為熱愛藝術,投身國樂團並專攻指揮,手拿指揮棒的孟美英希望,讓這些孩子擁有自己的哆啦A夢任意門。

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理事長 何麗梅: 「對她的理想的堅持,她對她音樂之路的不放棄,我覺得同樣的,可以帶領我們的家長,帶領我們的孩子,築夢是最美的。」

知名樂團藝術總監 孟美英:「希望你常常走出來,跟大家一起、人群一起,互相關懷,那麼你的世界就會更開廣。」

桃園縣立法委員 楊麗環 :「希望她們的孩子,能夠走出來,因為身心障礙的家庭,他們很難得很難得有機會,靜下來欣賞一場真正的演奏會。」

慈善音樂會,集合60位國樂演奏家,鼓勵腦麻家庭走入豐富的音樂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