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臨近 中共當局草木皆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今年是「六四事件」第24個周年,也是中共新任領導上臺後的第一個「六四」,為了防止民眾舉行各種活動,各地政府提前打壓可能紀念「六四」的民眾。大陸民眾表示,中共已經到了草木皆兵的地步。

「六四」前夕,大陸很多民主、維權人士都收到警告。

上海「六四」受難者 汪建華:「上個星期他們已經警告我了,在這兩個星期內不准我出門。他們現在非常心慌,六四要到了,因為他們壞事做多了,草木皆兵。怕我們紀念六四。目前上海全部收到監控或打壓。」

廣州市民徐向榮、李維國、李文生,22號下午依照法律和規定,向當局遞交了「六四」遊行申請後,也被失蹤。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也表示今年當局的打壓力度比往年都重,從25號開始,他就不能出家門了。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可能是因為六四24周年,而且今年已經有不只一個地方的公民向當局提出要針對六四示威遊行,網路上的呼聲也很高,當局肯定感到空前的壓力。」

胡佳表示隨著互聯網的發展,特別是翻牆軟體的流傳,讓越來越多的民眾知道了歷史的真相。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共產黨渾身上下都是死穴,現在只是用維穩機制的鎧甲苟延殘喘。它很怕六四在中國重演。」

胡佳指出,共產黨是真的沒有未來的,促進共產黨改革是天方夜譚,只要它在臺上中國是不會有公正、民主、法治的。

新唐人記者 田凈 邱奇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