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美武器系統 專家稱嚴重籲反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看到。日前,《華盛頓郵報》揭露中共駭客竊取了美國至少20多種先進武器系統的設計圖。這一消息在美國社會引起廣泛關注。有關專家認為,中共竊取美國知識產權和國防情報機密是長期戰略,目前情況已相當嚴重。對於中共的惡劣行徑,美國必須給予反擊。

前中情局專家 智庫學者 Bruce Klingner:「當我還在情報系統工作時,就看到中共間諜竊取美國的國防情報,中共國防工業竊取美國國防機密,並用任何可能的方式。」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中共竊取知識產權的戰略至少已經有20年了。而最近10年,他們是網絡攻擊最活躍的國家。這不是他們上個月才想到的。這是非常清楚的國家政策,是他們下決心要幹的。證據已經很清楚了。」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中共駭客竊取的美國先進武器系統機密中,包括愛國者路基導彈防禦系統、海軍宙斯盾導彈防禦系統、F-18艦載黃蜂攻擊機、黑鷹直升機和F-35聯合攻擊機等。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我們不得不假設,所有的美國武器系統都被駭了,中共已經知道如何打敗這些武器。也就是說我們得回到繪圖板前,從頭開始設計每艘艦艇,每輛坦克,每個導彈。情況就嚴重到這種地步。」

捍衛民主基金軍事研究員 Sebastian L. v. Gorka:「事實是中共把美國作為競爭對手,只要中共認為對其有利,就將持續侵害美國利益。」

五角大樓5月初發表的<中國軍力>報告,首次點名中共政府和軍方嘗試通過駭客攻擊來收集美國外交政策以及軍事部署方面的資訊,但並未談到竊取先進武器的情報。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目前已經到一個臨界點。我們認為中共會有所退讓,並寄予希望,但是希望已經破滅。至少華盛頓的人們已經被激怒了。」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我們必須反擊並真正觸及他們。如果不傷到他們,他們絕不會停止。我們和中共已經有如此多的對話,乞求他們停止。但他們沒有。顯然,我們應採取更強硬的做法。」

目前,五角大樓已表示,將嚴肅看待網路間諜的威脅,並且已經採取行動加強相關的防禦能力。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在即將出席的亞洲安全峰會中,也將向中共軍方提出這一議題。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