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傳民主 專家籲馬總統挺續約兌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海內外持續關注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續約案,央廣董事暨節目主持人楊憲宏,今天在對華廣播中專訪新唐人亞太台發言人朱婉琪,他們在會上強調,馬總統已經宣告,兩岸交流要擴及民主人權,新唐人能否穩固在有台灣政府背景的中新二號衛星上,正是馬總統兌現政策的關鍵。

向大陸聽眾說明新唐人續約案,中央廣播電台董事暨節目主持人楊憲宏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是中華電信的最大股東 ,又擁有中新二號衛星的主導權,何時讓新唐人續約 , 就是何時兌現馬總統的民主人權宣告。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馬總統應)告訴中華電信說,你不要搞錯,誰在當家,我是總統耶,我要推行人權法治,我靠甚麼,我自己沒有力量,可是新唐人在做的目標,我認為是的,我就支持,至少突破中國的信息封鎖。」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2013.01.23) :「我們的努力,我們的作為,我們對於民主的實踐,可以讓中國大陸的人民了解,這個制度不是不能夠,在中華文化的土壤中生根。」

馬總統今年在世界自由日做出宣告 ,兩岸交往要擴及民主人權,朱婉琪表示 ,新唐人播出覆蓋超過五分之四的大陸人口,全球 66 個記者站,共同突破中共新聞封鎖,傳遞自由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發言人 朱婉琪:「新唐人訊息的放送,經由你中華民國政府的中新二號衛星,支持她的放送的話,代表了你中華民國政府,在支持全球華人民主、法治和人權,這個民主化過程的一個具體實現,其實這是一個雙贏的情況(WIN-WIN) 。」

朱婉琪強調,歐美重量級盟友已經向馬總統親函關切續約案,新唐人也向行政院、總統府說明案情,海內外強力聲援下,新唐人在六月上旬勢必要獲得續約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