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真相力量大 大陸作家挺新唐人續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與中華電信中新二號續約案 ,持續受到外界廣泛關注。多位大陸作家表示,新唐人勇於傳播真相,弘揚傳統文化,對中國人意義重大,呼籲全世界華人都來支持新唐人。

北京著名攝影師兼作家杜斌,曾拍攝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揭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酷刑,他對新唐人一直關注人權的報導表示感謝。

北京作家 杜斌:「當時我在香港,香港媒體似乎沒有看見,也沒有聽說馬三家發生這樣的事情,新唐人電視台一直在關注這件事,我也表示感謝,新唐人尤其是傳播關於中國大陸發生的真相,有巨大的作用。」

四川獨立作家、歌手楊銀波表示,新唐人向中國大陸傳遞人們看不到的真相,影響非常大,呼籲全球華人都來支持新唐人。

四川獨立作家 楊銀波:「他們最吸引我的是他們的公義精神。就是做的事情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大眾,為這個國家,為了我們的未來,所以這一點我希望全社會的華人,多多支持新唐人,因為我們本來就應該是『新唐人』。」

他們都呼籲各界持續發聲,要求台灣政府盡快敦促中華電信和新唐人續約。

四川獨立作家 楊銀波:「如果新唐人在台灣這個地方還會受到這樣的阻力,我覺得稍微有點不正常。本身新唐人電視台她就是立足於傳統文化這個根,我覺得這個根是相似的。那台灣應該多多支持新唐人。」

北京作家 杜斌:「如果外界的壓力大了,可以讓馬英九的腰桿硬一點,這樣他就能夠像一個真正的國家領袖一樣,去做一些符合公共利益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 鄺森洽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