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校園多色狼 20天8起性侵幼女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1日訊】從5月8號海南省萬寧市「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被曝光後,短短20天內,大陸校園至少發生8起小學校長或教師涉嫌猥褻性侵學生案。民眾指出,這些僅僅是報導出來的案件,實際受害女童人數還不得而知。

5月8號晚,海南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陳在鵬與該市房管局工作人員馮小松「帶六名小學女生開房」。經醫院檢查,女生下體遭到不同程度傷害,疑遭遇性侵,引發強烈關注。

截至27號,安徽潛山、河南桐柏、湖南嘉禾、廣東雷州和深圳等地,相繼爆出小學校長或教師猥褻性侵女童事件,其中安徽潛山某小學校長12 年來先後性侵9名女童。

河南駐馬店某小學 許老師:「我們平常沒有教給孩子自我保護的東西,我們對這個不夠重視。只能說,應該是我們的恥辱,感覺挺氣憤的。」

據報導,海南萬寧案被告人陳在鵬和馮小松,起先被以嫖宿幼女罪起訴。後在強大的輿論壓力下,28號,萬寧市檢察院對他們以涉嫌強姦罪向法院提起公訴。

學生家長 蔣亞林:「嫖宿幼女罪就應該廢棄,他們都是在保護當權者,而不是在保護這些孩子。從海南性侵案來看,這幾個孩子的家長最後都迫於壓力,解除了跟律師的委託。先是強姦了孩子,再強姦了法律,再強姦了民意。」

有網友評論說,冰山一角,沒被爆光的,還不知道有多少。很多人表示,不殺不足以平民憤。還有網友說,如果政府不立法剷除魔鬼,政府就是魔鬼的幫兇,政府就是魔鬼。

2012年4月,廣東省婦聯與省檢察院曾對全省女童受性侵情況進行聯合調研。調查發現,過去三年,有2500多名女童被性侵,其中近半數在14周歲以下。性侵女童者近七成是熟人。而在未滿14周歲受害幼女中,又以在校學生居多。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施怡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