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高貴風味 華山「金箔咖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1日訊】雲林古坑華山地區咖啡廳林立,要能夠經營十年,還能維持客人絡繹不絕,在經營上就得加點巧思了,其中有店家就以「金箔咖啡」為主推產品,帶你去品嚐看看 。

擠上鮮奶油,再夾入食用金箔,一杯雲林古坑特色咖啡「金箔咖啡」就完成了,那麼味道如何呢?

遊客:

「好特殊哦,這金箔咖啡我都有沒喝過,感覺上很高貴,整個人對咖啡的感覺,我覺得它還滿順口的。」

店裡另一個招牌咖啡,就是「台灣黑咖啡」的金箔咖啡,加上現場拉花的表演,兼具美味和視覺效果。

咖啡廳負責人 張娜芳:

「我們股東常常到外面品嘗每個餐廳的特色,有一次我們就發現,咦,金箔也可以用在菜裡面,所以回來我們就研發一下,在咖啡裡面點綴一下金箔,咦,發現還不錯,第一口還滿順口的。」

這家餐廳在華山地區已經有十年了,在目前華山遊客減少的情況下,生意還是非常好,營業額大都居前三名,也曾得過咖啡豆冠軍。

咖啡廳負責人 張娜芳:

「我非常在意員工跟客人的互動,因為客人一旦來這裡就是要放鬆嘛,然後享受我們這個空氣。」

除了咖啡吸引遊客以外,美景當然不能少,夏季 古坑的天氣經常是上午晴空萬里,到了午後就下起傾盆大雨,截然不同的景緻,但是卻相當吸引人,也難怪,美景加咖啡,一杯接一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