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超猛龍捲風來襲 5人不幸喪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日訊】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關心。美國中部奧克拉荷馬州31日再度遭到龍捲風侵襲,至少5人死亡、40到50人受傷,目前當局已經關閉一條州際公路,敦促駕駛人改向,避開危險。

美國中部奧克拉荷馬州高速公路巡邏隊(Oklahoma Highway Patrol)對媒體表示,龍捲風是在下午的尖峰時段來襲,不少機車騎士因此受傷。1名婦女的車輛不幸遭到龍捲風襲捲,她和車上的嬰兒不幸身亡。

奧克拉荷馬州境內最大的醫療機構系統--英特格利斯健康醫院系統(Integris Healthhospital system)顯示,至少40到50人因龍捲風受傷而接受治療,其中5人情況危急,包括1名兒童。

奧克拉荷馬州的穆爾市(Moore)5月20日才遭遇超強龍捲風重創,24人喪生。

奧克拉荷馬州長佛林(Mary Fallin)呼籲,駕駛人受困地點如果是龍捲風行進路線,應該迅速開往反方向,避開龍捲風。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這次龍捲風來勢洶洶,至少有4個龍捲風接近奧克拉荷馬洲。

不僅帶來每小時150公里的強風,還帶來暴雨和冰雹,市區多處淹水,至少有17萬人無電可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