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全美公映 洛城首演拉開帷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獲得多項國際大獎的紀錄片《自由中國》,正式在全美公開放映,5月31日在洛杉磯首映,將連續放映一週到6日6日止,首映當天觀眾反應熱烈,有哪些提問,請看我們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在榮獲了自由言論獎和洛杉磯真相節獎等數個獎項之後,《自由中國》正式在美國展開公映,洛杉磯放映地點是位於比佛利山莊的林恩利劇院。該片導演麥可波曼、製片黃升建和二位主角都到場參加首演,並在7點和9點的場次電影結束後解答觀眾的提問。觀眾反映熱烈,問答持續約40分鐘。

教育界人士克拉尼‧杭清恩森(Kilani Hutchinson Educator):「我覺得發人深省,尤其是著重真、善、忍的部分。」

《自由中國》一片講述一位母親和前中共黨員曾錚以及美國公民李祥春因為信仰法輪功而遭受迫害的經歷,深入反應了時至今日仍然持續的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克拉尼‧杭清恩森(Kilani Hutchinson Educator):「這是一個擁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價值觀的一群人,並不願介入政治,這就是迫害的理由。」

洛杉磯公映將持續到6月6日,每天下午從一點起連續放映5場。

新唐人記者 陳傳斌 張軼淵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