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龍捲風加暴雨 美中西部天災頻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日訊】連續的龍捲風襲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翻牆倒樹災情遍野,目前已導致美國中西部12人死亡,其中有兩名是孩童,另外有八十多人受傷。而在龍捲風之後的大雨侵襲使得洪水氾濫,讓災情更加雪上加霜。

星期五(5月31日)晚上狂暴的龍捲風襲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導致9人死亡,密蘇里州當局則說,風暴引起的洪水釀3死。另有八十多人受傷。許多死傷者都是因為正行駛在道路上,遭到狂風暴雨的突然襲擊。

但是災情尚未結束,接下來的大雨導致山洪暴發與洪水氾濫,某些地區豪雨超過250釐米。

豪雨導致街道積水成河,導致車輛受困。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1條大馬路因為大雨出現巨大天坑,造成交通停擺,高壓天然氣管線的管道暴露在外。當地政府疏散了195名居民。

據NBC電視台報導,2013年5月創下了奧克拉荷馬最潮濕月份的紀錄,估計這場天災將導致20萬人暫時斷電。當地機場一度暫停航班起降,目前已經重新開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