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花式越野摩托賽 日本選手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日訊】星期六,紅牛花式越野摩托車世界巡廻賽在美麗的日本大阪城公園舉行,這是該項賽事首次移師亞洲舉行分站比賽。最終由日本選手東野貴行奪冠,成為該賽事中首位奪冠的日本及亞洲選手。

夜幕降臨,在具有日本傳統的表演儀式後,比賽拉開帷幕。12名世界頂級花式越野摩托車手,以大阪城的標誌、白牆金瓦的天守閣為背景,不斷挑戰各種高難動作。車手們的每次飛躍都好像一幅精美的動態圖畫,令在場的數萬名觀眾大飽眼福、歎為觀止。

從小在大阪長大的的日本選手東野貴行,在同胞的助威聲中,佔據天時地利,表現異常出色,最終力壓排名世界第一的法國名將佩吉斯奪得冠軍。

冠軍 東野貴行 說:「是的,天啊就在我的家鄉,我老家離這大概15分鐘車程吧。我不知道有那麼多人會來,我的朋友們,還有好多厲害的車手。我盡了全力,然後我做到了,我不知道,這太難以置信了。謝謝,真是幸運。」

花式越野摩托車世界巡迴賽起始於2001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越野摩托極限運動賽事。比賽的下一站將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凡、于淼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