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澱粉衝擊 夏日冰品吹天然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毒澱粉事件延燒,已經嚴重衝擊消費者的信心,這也讓傳統賣粉圓、芋園、豆花的冰店生意下滑,不過在這波影響中,打出天然水果冰品招牌的店家,業績不降反升,業績逆勢成長,三到四成。

炎炎夏日,很多人會想來碗冰品消暑,不過一聽到毒澱粉,消費者都很擔心,覺得還是天然的最好。

遊客:「就是毒澱粉的事哦,(會比較擔心嗎?)會有一點啦。」

民眾:「被毒澱粉影響,我覺得只要是天然的東西都會努力去嘗試。」

毒澱粉事件,讓許多業者飽受損失,不過,也有業者在逆勢中,打出天然水果品牌,業績不降,反升。

冰品業者 李小姐:「(現在店內消費人數有沒有一些變化)不會阿,現在還是吃冰的人很多//現在比較常吃新鮮的水果或天然的食品。(像哪些呢)像芋頭芒果那些阿。」

冰品業者 孫先生:「因為我們嚴選的是台灣的愛文芒果,台灣的真正水果做成的水果冰,然後也打出了台灣獨特的冰品部分,所以整個成績,業績大概成長了三到四成左右。」

危機就是轉機,業者用天然水果食材,成功吸引消費者,不僅推廣台灣水果,也讓民眾吃得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柳光熙 陳進交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