薦優質媒體 名人挺新唐人ST2續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新唐人與中華電信的中新二號衛星(ST2)續約,持續受到海內外關注,包括台灣多位縣市首長與各領域名人。在台灣網路圈有卡神稱號的楊蕙如強調,新唐人是有國際公信力的優質媒體,她呼籲大家用輿論力量,守護能突破中共封鎖的新唐人。

網路名人 楊蕙如:「新唐人加油」

成立了台灣加油團,在國際上為中華健兒加油,卡神楊蕙如這次要打氣相挺的是,向全球華人播送真相報導的新唐人電視台。

網路名人 楊蕙如:「不管是新聞製作品質上面,還是說海外一般收視群眾的公信力上面,都是受到肯定的,我們希望這樣的優質媒體,中華電信可以早一點表明出它續約的態度。」

曾在北京奧運期間,遭中共遣返,楊蕙如知道中共打壓台灣國際空間以及迫害人權行徑,她讚賞新唐人勇氣,多位名人政要也表示認同。

政治評論員 林保華:「新唐人加油,希望新唐人辦得更好,台灣這個媒體,他藍綠分得太清楚了,新唐人可以作為中間的,扮演一個中間角色」

台南市長 賴清德:「相當難得的一個國際性媒體,我認為中華電信,應該要排除任何的困難,沒有任何理由,應該要繼續跟新唐人電視台來簽訂合約」

高雄市長 陳菊:「很關心你們,加油,加油」

目前聲援新唐人中新二號衛星(ST2)續約的網路連署達到三千多人,輿論力量持續守護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