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腦展前 宏碁.華碩搶先秀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亞洲最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週二(4號)即將正式開展,預估將創造250億美元商機。上市雙A筆電品牌宏碁和華碩,今天雙雙搶在開展前推出新產品,從智慧型手機、平板、到Ultrabook和變形筆電,接下來馬上帶您看到,兩家大廠的最新產品。

台北國際電腦展即將登場,筆電大廠宏碁和華碩雙雙搶先發表多項新產品。

宏碁上午率先端出首款5.7吋、四核心智慧型手機Liquid S1,結合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雙重特性,一邊講電話,一邊可以同時打開多個視窗,多工處理一指搞定。

宏碁展場人員:「所以其他的功能,像是筆記本或是照相機,都可以在同時間使用。」

還有這款8.1吋平板Iconia W3,內建2013版Office應用軟體,搭配全尺寸藍芽鍵盤,使用完畢,拔起來,就可以合體輕鬆帶著走。

宏碁董事長 王振堂:「觸控跟打字都要很順,然後又是全功能的,把整個桌上型的功能,全部收到那8吋裡面去。」

新款手機和平板吸引全場目光,對手華碩也不甘示弱,在不到1.5公里之外的信義區酒店,大陣仗發表超過10樣新品。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請容我向您介紹,革命性的Fonepad Note。」

華碩推出6吋手機平板Fonepad Note,結合娛樂、通話和手寫功能於一身;另一支四核心7吋平板MEMO Pad,重量只有302公克,16G售價才149美元,搶攻新興市場。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各位先生和女士,我很榮幸向您展示,華碩的變形產品Trio。」

華碩這次的重頭戲,全球首款結合筆電、平板和桌機三合一的Trio,螢幕就是獨立的平板電腦,鍵盤基座還可以外接螢幕,成為整套桌上型電腦,Trio更搭載Windows 8和Android雙作業系統,讓使用者隨時輕鬆轉換。

台北國際電腦展(4號)在南港展覽館、世貿一館、三館和國際會議中心一連展出5天,外貿協會統計,今年電腦展預估可以創造250億美元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