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自由廣場六四晚會 陸生民團齊哀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4日訊】中共六四屠殺24周年,全球同步哀悼!今晚在台北自由廣場,從下午開始,多個民間團體已經進駐設展,主辦單位說這次將有超過百位陸生參與燭光悼念,我們馬上將鏡頭轉到自由廣場,請記者帶來最新情況。

記者 沈唯同:「六四天安門事件,到今天已經屆滿24周年,今天雖然陣雨不斷,確依然澆息不了民間團體和學生的熱情,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六四24,從平反到究責,哀悼紀念活動,舉辦時間從晚上七點到八點04分,共64分鐘。」

其中最為矚目的部分,除了全程網路直播外,本屆參與的大陸學生,據主辦單位表示,超過百位,較往年更多,主辦單位也邀請營救受迫害法輪功會參展,展示中共活摘器官酷刑的狀況。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去年我們在沒有預告的狀況下,(陸生)都來一百多了,今年有強力放送,今年應該看跟往年感覺,今年氣氛會比去年熱」

記者 沈唯同 :「目前活動仍在進行中,更新消息之後為您持續報導,先把鏡頭交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