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禽類加工廠大火第二天 家屬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4日訊】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吉林長春德惠市一家禽業公司昨天(3號)發生的化學爆炸,目前總計造成119人死亡、54人受傷。災難發生後,家屬們開始聚集在廠房外,希望能盡快辨認死者。今天事發第二天,約有100名罹難者家屬來到現場抗議,要求官方給出合理回應。

100多名死者親屬和員工聚集在廠房外馬路上,抗議官方遲遲未給死傷親屬合理交代,悲慟的家屬甚至直接跪坐在馬路上,擋住警車。

死者家屬:「我們現在都已經兩天了,我們家人都看不著,也沒有個信。活著看不著人,死了也見不著屍。死了你也要讓人看到屍首吧。兩天了。」

有傳言表示,消防車延遲了將近一小時才抵達現場。抗議民眾表示,警方救援不力,還不讓員工與親屬進去認屍、尋找傷者。甚至還將示威人士驅離現場現場,令人無法接受。但警方給的回應卻是,由於現場情況尚未穩定,擅自進入可能影響救援甚至發生危險。

死者家屬:「這個安檢不到位,應該加大力度。不能讓悲劇再重演。是血的代價,有很多中國發生大的災難,都是監管不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