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腦展 預估250億美金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4日訊】全球第二大電腦產業盛事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4日)登場,預估五天展期,可創造250億美元的商機,昨天(3日)台灣雙A品牌也紛紛搶先出擊,台灣品牌還有哪些新亮點,透過我們鏡頭,帶您了解。

記者 李晶晶:「逛電腦展,不僅只是只可以看跟觸控,現在還結合了雲端的最新科技,透過照像就能把你在展場的照片,上傳到雲端。」

超大的觸控桌面,操作起來,裝飾自己的照片更過癮,輕輕一點,就能上傳分享給好朋友。

業者 林培欣:「設備使用上,裡面也內含了android的系統,可以做使用。」

業者 黃村佃:「這麼小的一個簡報器,我們也將,我們一個觸控的技術,應用在這上面。」

圓潤造型,沒有任何按鍵,靠觸控感應,就能輕鬆操作簡報,另外,隨著智能平板的普及,除了用手指滑動面板,觸控筆也是另一種選擇,有台灣廠商就自行研發具有手感書寫的觸控筆,不僅獲得德國IF設計獎,也引起國外買主關注。

業者 林湘苓:「前面有一個這個碟片,所以你可以很精準的看到,你寫的在甚麼樣子的地方,即使是很小很小的字,你也可以看得很清楚,自己在書寫。」

國外買主:「真的還滿吸引我的,尤其是功能。」

全球第二大電腦產業盛事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每年吸引不少國際買主來台,今年買主預登人數,比去年成長了約10%,一連5天展期商機預估達250億美元,佔去年資通訊產業出口總額的23%,相當於去年台灣總出口額的8.3%。

國外買主:「非常棒,非常棒。」

國外買主:「我第一次參觀台北電腦展,沒有看過像這樣子的,我非常喜歡。」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們歡迎俄羅斯的朋友,你們從俄國來,帶著現金。」

連12年不缺席的總統馬英九,也親自體驗智慧型功能產品,展現台灣ICT產業的蓬勃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