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baby愛投籃 精彩特技羨煞眾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5日訊】有句話說「自古英雄出少年」。不過美國有一個小Baby泰特斯的籃球才華在他含著奶嘴時就展現出來了。不僅能在各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況下將球投進,甚至還能輕鬆戰勝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梅爾的挑戰,從而聲名大噪,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還記得2歲的投籃神童Titus嗎?籃球在他手中就像如意金箍棒,想怎麼投就怎麼投,怎麼投怎麼進。

站在牆角投,坐在沙發上投,背著投,反彈投,甚至躺著連投。而且什麼球都可以投。

Titus的爸爸將他的精彩視頻上傳到YouTube,點擊率呼呼上升,衝過千萬。

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梅爾按捺不住,想挑戰Titus一把。結果,輸的很沒面子呢。為了阻止Titus勝出,甚至不惜犯規,而Titus依然勢不可擋。

現在半年過去了,讓我們看看Titus練出了什麼新必殺技。

Titus的精彩表演甚至為他迎來了和威奇塔州立大學籃球隊教練格羅戈(Gregg Marshall)的面試機會。

Titus父親:「教練你覺得怎麼樣。」

威奇塔州立大學籃球隊教練 格羅戈:「哇,很不錯。不過我喜歡會防守的。」

威奇塔州立大學籃球隊教練 格羅戈:「你真的會傳球嗎?」

威奇塔州立大學籃球隊教練 格羅戈:「你愛籃球嗎?」

顯然,格羅戈被震住了。

威奇塔州立大學籃球隊教練 格羅戈:「你從哪裡畢業的。」

最後再來看看Titus的保留節目高橋投籃。神乎其神!看來Titus比林書豪與喬丹還要有發展潛力。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