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長春熱血傳承公開賽 鍾春興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6日訊】2013南區長春熱血傳承公開賽,(5日)在台南嘉南高爾夫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由去年長春賽積分王鍾春興贏得最後勝利,捧走冠軍獎杯及六萬元獎金。亞軍張宏達也獲得獎金三萬五千元。

有「二齒」綽號之稱的鍾春興與張宏達同桿後,進行兩洞的延長加洞賽,鍾春興在第二洞六呎推桿進洞,抓鳥擊敗張宏達。

台灣PGA選手 鍾春興:「到最後好,就跟他拼吧,我不曉得七個會PLAYOFF,可能說會輸掉,結果今天我們張(宏達)小弟放水了,感恩他啦。」

台灣PGA選手 張宏達:「薑還是老的辣,鍾老師還是厲害,不過我今天表現的還差強人意啦,今天就是很多推桿也沒有推進啦,那個延長賽好像第三次都輸掉了,可能第四次不會輸了,如果再有第四次,應該不會輸了。」

都揮出六十九桿的林德明和許劭民,同樣以低於標準桿八桿的138桿並列第三名。洪昭鑫獲業餘組冠軍,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謝敏男表示,未來將多辦幾場比賽,藉以回饋及傳承高爾夫。

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 謝敏男:「我從十幾歲就開始打這個高爾夫,所以我一路走來,我受了很多人的支持跟幫忙,我現在年紀也大了,我希望有時間來主辦幾個比賽,來給我們下一代的人來參加這個比賽,來回饋我們的高爾夫。」

頒獎典禮由比賽主要贊助人,也是長春職業球員鄭景昌與嘉南球場總經理許忠誠共同頒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